专利技术转让公示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欲对创意学院刘娟老师所申请“ 一种即插即用显示面板及空调”的专利技术进行转让,现进行转让前公示,公示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即插即用显示面板及空调

专利号:ZL201821725728.0

发明人:刘娟  

简介: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即插即用显示面板,其包括电路板以及安装在电路板上的显示板和功能端子,电路板上设置有显示区域以及围绕在显示区域外围的连接区域,显示板对应显示区域安装在电路板上,连接区域内设置有多个预留接口,功能端子与预留接口一一对应,功能端子与对应的预留接口可拆卸地插接,预留接口内可选择地插入至少一个功能端子,使得显示板显示相应的功能信息。本实用新型的显示面板,用户可根据自身的使用习惯插入所需要的功能端子,从而使得显示板显示相应的功能信息,即插即用,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本实用新型还公开了一种带有该即插即用显示面板的空调。

拟转让价格:共计人民币2万元整

拟受让单位:常州瑞创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定价方式:以上专利由科技处技术转移办公室、成果完成人刘娟与常州瑞创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协商洽谈。最终确定转让价格为2万元人民币。

公示期限:自2019年10月29日至2019年11月15日止     

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提出,需写出具体、真实的情况,以实名提出异议,不能匿名。科技处自接到异议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重新调查核实,并将核查结果报院长办公会议审批。

  联系人:曹侃       

  联系电话:86336057

 

                                                        科技处
                                                         2019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