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技术转让公示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欲对吴卫东老师所申请一种电视机转向支架”的专利技术进行转让,现进行转让前公示,公示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电视机转向支架

专利号:ZL 2019 2 0041598.7

发明人:吴卫东

简介: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电视机转向支架,包括从上至下依次设置的电视机背板安装挂架、两根L型支架、上托板、大平面转向轴承和下托板,两根所述L型支架分别固定连接在上托板顶部的左右两端,所述电视机背板安装挂架连接在L型支架的上端前侧,所述下托板与柜体台面固定连接。本新型公开的电视机旋转支架的结构简单,操作方便,能实现大屏电视机的稳定挂装和全角度旋转,满足用户各角度观看的需求,扩展了大屏电视机的应用场景;该支架采用手动的方式进行旋转,简化了支架结构,更加灵活高效。

拟转让价格:共计人民币0.5万元整

拟受让单位:江苏天人合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定价方式:以上专利由科技处技术转移办公室、成果完成人吴卫东与江苏天人合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协商洽谈。最终确定转让价格为0.5万元人民币。

公示期限:自2020年5月21日至2020年6月11日止     

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提出,需写出具体、真实的情况,以实名提出异议,不能匿名。科技处自接到异议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重新调查核实,并将核查结果报院长办公会议审批。

联系人:曹侃

联系电话:86336057   

                                                                                                    科技处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