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生态纺织技术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5月22日上午,我院常州市重点实验室项目——生态纺织技术重点实验室验收会在常州市天宁区未来智慧城11楼举行。

常州市科技局产学合作处副处长邵立平、科教城科技创新处副处长吴新明、学院党委书记吴访升、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科技处副处长蒋云松及项目组成员等参加本次验收会。吴访升书记致欢迎辞,项目负责人陶丽珍教授汇报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进展与成效。

以常州大学产学合作处处长宋国强教授为组长的五位专家,就项目建设、经费使用、建设任务和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超额完成合同规定各项任务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专家组对于实验室的未来发展也给予了很好的建议,并希望学院今后能一如既往重视重点实验室的后续发展,在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张文明副院长、吴新明副处长、邵立平副处长分别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表示祝贺,并表示,学院、科教城及常州科技局未来将继续关注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并将通过搭建平台、促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推动实验室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中发挥更大作用。

                                                         (图/文:蒋云松 审核: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