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吴访升带队参加祝塘镇经贸洽谈会

11月3日上午10:00,我校党委书记吴访升、科技处校企合作处处长李爱红、创意学院院长李方联、纺织学院院长郭雪峰、服装学院副院长王兴伟一行前往江阴市祝塘镇人民政府参加2022年祝塘镇经贸合作洽谈会。

会上,隆重举行了祝塘镇政府发展顾问聘用仪式,吴访升受聘成为祝塘镇政府发展顾问,接受镇党委书记何志强颁发的聘用证书。

随后,吴访升作为代表发表。他首先对祝塘镇领导的信任及聘用表示感谢,称赞他们具有为民情、战略发展眼光、团结和谐的氛围和抢抓机遇的意识。吴访升向与会企业家及嘉宾介绍我校是一所共创美丽、引领时尚,且正走向现代化、国际化、智慧型、创业型的纺织服装高职强校。对标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美丽中国、数字中国、技能中国、健康中国、质量强国、文化强国,我校将与祝塘镇开展深入合作,共建生态纺织产业学院、三教融合的一体化新机制、四面有机衔接的新生态。未来祝塘镇将成为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支点,也是走向世界的节点。最后,吴访升邀请与会的领导和嘉宾到我校交流考察。

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李爱红代表我校与祝塘镇人民政府、祝塘镇青年创业者联盟、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祝塘支行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展纺织服装产业新业态发展趋势下的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与纺织服装集成科研创新研究。该项目为此次祝塘镇经贸合作洽谈会重点签约项目中唯一一个政产学研金项目。

此次参会,正式拉开我校与祝塘镇合作序幕,为后期合作项目落地打下基础。

 

                   (文:校企合作处 图:祝塘镇宣传科  审核: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