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明副院长带队前往南师大常州创新发展研究院走访调研

2022年11月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应邀带领科技处校企合作处副处长蒋云松,产教科科长严美娴走访调研南师大常州创新发展研究院。研究院院长林军及相关研究院领导、教师热情接待张文明一行。

林军首先介绍了南师大常州创新发展研究院的筹建与发展基本情况。作为南京师范大学五家已建地方研究院之一,南师大常州创新发展研究院依托南师大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优势资源、聚焦常州产业特色,抓住机遇,与常州地方政企开展科技研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教育培训等方面合作,为孵化科技企业,助推常州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尤辉敏就目前学会主要合作单位及开展业务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张文明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社会服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

双方就工业互联网安全、软件测试培训考证、企业软件项目测试等方面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就进一步开展合作的细节进行初步洽谈。

                           (图文:校企合作处   审核: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