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处组织纺织学院专业带头人走访调研恩泰环保科技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产学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协同,11月7日下午,校企合作处处长李爱红、纺织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孙自淑、高分子材料智能制造专业负责人乔志勇和骨干教师秦洪伟等一行前往恩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夏元林、副总工程师刘涛、人事经理袁飞和技术工程师杨贵君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贵君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恩泰环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专业从事高性能水处理膜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夏元林向大家介绍恩泰科技发展历程,他表示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长效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学校在环境工程技术及纺织材料领域的优势,培养既有专业知识技能背景,又懂生产技术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人才供给方面给予企业支持。

孙自淑、乔志勇两位专业负责人勇分别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他们希望能与恩泰科技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联合申报、资源共享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就校企双方联合人才培养、科技攻关、人员互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图文:校企合作处   审核: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