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技术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高质量企业发展巡礼系列活动在我校举行

11月8日上午,常州市技术经济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高质量发展企业巡礼系列活动之《走进纺院》圆满在我校举行。在理事长许小平带领下,来自常州地区各行业二十六位企业代表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科技处、校企合作处处长李爱红、副处长蒋云松及科技处校企合作处相关同志热情接待来宾。

首先企业嘉宾一行参观7号楼文创中心。随后校企双方在7414进行座谈交流。张文明首先对到访嘉宾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及各专业建设情况,希望到访企业嘉宾与我校建立长效合作关系。

随后,许小平对常州市技术经济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进行介绍,她表示希望我校能与研究会共同致力于开展助力企业发展研究。常州丰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龙平对我校人才培养成果和学生艺术创作作品表示赞叹,建议我校能建立校企合作项目库,帮助企业快速寻找合作切入点。中釜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锴希望我校搭建校企人才推荐平台,帮助企业提高人才招聘时效性。双方就学生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下午,到访嘉宾应邀参加我校举办的2022职业素养公益论坛。

                             (图:刘祖凯   文:校企合作处    审核: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