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薛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金彪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11月9日上午,金坛薛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金彪携薛埠镇副镇长、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相关村党总支书记等一行十五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吴访升、科技处校企合作处处长李爱红、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磊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在1646接待到访来宾,并开展交流洽谈。会议由李爱红主持。

张金彪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纺织科技文化馆、创意学院实训基地、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心,对我校人才培养成果及展示的师生文创作品一致表示赞叹。

交流会上吴访升对张金彪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共创美丽,引领时尚办学理念及目前学校专业建设成果,表示我校是一所创造美、成就学生幸福美好、出彩的学校,学校培养出一大批优秀校友。他希望能与金坛薛埠镇进行深度合作,共建未来乡村学院,依托学校技术优势,专业与产业融合,专业与艺术结合,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同时推进学校美育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金彪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金坛薛埠镇产业情况、工作思路及发展目标。他希望通过与我校合作办学,在美丽乡村建设和文创产业两方面能给予支持和帮助。双方可在文化培育、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合作共赢。

李方联表示,将积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切实将双方合作内容落地落细。

最后,吴访升建议双方形成长期共商机制,成立项目专班,尽快形成具体合作方案。

         (图:徐昱   文:校企合作处   审核:李爱红)